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白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5 16:17: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白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月13日上午,白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建国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18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之后,党员同志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思考,制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民主评议环节按照规定,评选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赵晓荣、潘吉红、刘丽。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所党支部也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2019年凝心聚力,奋发进取,苦干实干,为白山市民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