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大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药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2023-03-09 11:2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大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药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

  近日,大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开展药品经营企业监督检查,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控药品零售环节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持续依法依规经营,保证药品零售环节质量安全。 

  大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将强化日常监管与专项行动相结合,细化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对药品零售环节集中开展全面排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相关规定,结合稳价保质专项检查一并开展。重点检查药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规范;验收环节是否严格把关并建立完善的验收记录;药品贮存是否合乎规范等内容。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药品经营企业30余家。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药品经营企业职责履行质量管理责任,确保药品零售环节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