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白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监督抽验工作

2021-05-10 21:19: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白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监督抽验工作

  近日,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监检结合”的原则,对全市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医疗器械监督抽样工作。

  在抽验过程中,该局坚持以抽样为手段、规范经营使用行为为目的,针对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的特点,在组织开展抽样工作的同时,注重将日常监管与抽样任务相结合,力争抽样产品能够真正反映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产品质量控制的真实水平,确保抽样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从抽检样品采集、封样到样品送样,每一环节都严格按照抽检要求组织实施,均按照其规定的条件存放并严把储运关,完成确认工作后,及时将所抽样品及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限内送交检测机构,确保产品质量不受影响。

  截至目前,该局共对4家经营企业和12家使用单位抽取了16个品种28批次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