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9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5-21 14:3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9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5月20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化科组织各辖区市监所,在好又多超市举办了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主题为“安全用妆,点靓生活”,主要针对目前微商横行,护肤产品的不规范使用,护肤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而进行宣传指导。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普及化妆品使用常识、购买时应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及化妆品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化妆品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期间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启动仪式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