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药学系列职称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11-14 09:34: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药学系列职称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药学系列职称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根据全省职称评审工作部署,现将省药监局评委会职称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在吉林省药监局评委会参评药学系列副高级职称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答辩时间、方式及地点

  答辩时间:20221119日(周六)

  答辩方式及地点:通过“腾讯会议”采取远程视频答辩方式开展,请自行选择环境安静、网速顺畅的场地。

  三、答辩流程

  (一)接入腾讯会议。请参评人提前在具备视频和语音通话功能的电脑端或手机端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在预计答辩时间段开始前60分钟以上按照分组名单通过会议号(详见附件)加入到指定会议室(例如预计上午830-930时间段内答辩人员须在730前加入到指定会议室),加入会议室时将“您的名称”严格按照“上(下)午-答辩序号-真实姓名”的样式进行修改,例如“上午-1-张某某”,同时开启麦克风、扬声器和视频功能,不使用虚拟背景,关闭美颜功能。

  (二)核验身份。参评人员向评审专家展示本人身份证,向专家组报告自己答辩序号、单位、姓名和评审级别,并向专家报告“答辩环境周围没有其他人员,请求答辩”,经专家确认后开始答辩。

  (三)正式答辩。答辩采取“自述+问答”方式进行,参评人员首先进行不超过2分钟的业绩自述,专家结合申报材料、专业领域和自述内容进行提问,总体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务必将答辩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参评人员;参评人员要提前学习并熟知视频会议软件操作流程,选择网络畅通、光线良好、不受外界干扰的场地,着装要得体,坐位、桌面、背景要干净整洁,手机电量充足,摆放位置合适,不得使用美颜和滤镜、不得使用变声设备。

  (二)参评人员要严格遵守答辩评审纪律要求,进入会议等候室后,关闭其他无关的应用软件,答辩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指令,始终看摄像头,不得随意离开摄像头视线范围或做与答辩无关的行为,未按要求进入指定会议室将无法进行答辩,产生的后果由参评人自行承担,对存在违规、违纪情况人员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0431-81763377

附件:答辩人员分组名单及预计答辩时间段

 

吉林省药监局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21114

答辩人员分组及答辩时间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