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的公示(2021年第46期)

2021-11-23 09:1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的公示(2021年第46期)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批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的公示

2021年第46期)

 

根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以下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请,现将相关注册信息公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相关规定,与行政许可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内享有听证权利,申请人与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 0431-82852980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政务大厅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编:130000

附件:拟发《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名单(2021年第46期)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1123


   拟发《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主要结构组成

产品适用范围

注册形式

1

中研(长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流式细胞仪

ZYFCM-DM01

流式细胞仪主要由液流系统、机械系统、光学系统、电子系统和软件系统组成。

适用于人淋巴细胞亚群的鉴定和计数。

首次注册

2

吉林省国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医用妇科洗液

10ml/瓶、15ml/瓶、20ml/瓶、25ml/瓶、30ml/瓶、35ml/瓶、40ml/瓶、45ml/瓶、50ml/瓶、55ml/瓶、60ml/瓶、65ml/瓶、70ml/瓶、75ml/瓶、80ml/瓶、85ml/瓶、90ml/瓶、95ml/瓶、100ml/瓶、105ml/瓶、110ml/瓶、115ml/瓶、120ml/瓶、125ml/瓶、130ml/瓶、135ml/瓶、140ml/瓶、145ml/瓶、150ml/瓶、155ml/瓶、160ml/瓶、165ml/瓶、170ml/瓶、175ml/瓶、180ml/瓶、185ml/瓶、190ml/瓶、195ml/瓶、200ml/瓶、205ml/瓶、210 ml/瓶、220ml/瓶、230ml/瓶、240ml/瓶、250ml/瓶、260ml/瓶、280ml/瓶、300 ml/

本品由溶液、储液瓶和阴道冲洗器组成。溶液由卡波姆、Ⅲ型胶原蛋白、乙二胺四乙酸二钠、尼泊金丙酯钠、三乙醇胺、矫味剂、纯化水组成。

在阴道壁形成一层保护膜,阻止病原微生物定植;适用于宫颈炎、阴道炎引起的瘙痒、糜烂、疼痛、减少白带增多,缩小宫颈糜烂面。

首次注册

3

渼颜空间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

医用皮肤修复凝胶

A型:1.0mL/瓶、2.0mL/瓶、3.0mL/瓶、4.0mL/瓶、5.0mL/瓶、6.0mL/瓶、7.0mL/瓶、8.0mL/瓶、9.0mL/瓶、10.0mL/瓶、15.0mL/瓶、16.0mL/瓶、17.0mL/瓶、18.0mL/瓶、19.0mL/瓶。10g/袋、20g/袋、30g/袋、40g/袋、45g/袋、50g/袋。

B型:5g/袋、10g/袋、20g/袋、25g/袋、30g/袋、45g/袋、50g/袋。

产品由聚丙烯酸钠、甘油、羟苯甲脂和纯化水组成。

A型产品由医用皮肤修复凝胶和容器组成。

B型产品由医用皮肤修复凝胶和非织造布及包装袋组成。

通过在非慢性创面形成物理屏障,用于过敏性皮肤所引起的瘙痒、干燥脱屑的症状。

首次注册

4

渼颜空间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

医用皮肤护理凝胶

A型:10g/袋、20g/袋、30g/袋、40g/袋、45g/袋、50g/袋。

B型:1.0mL/瓶、2.0mL/瓶、3.0mL/瓶、4.0mL/瓶、5.0mL/瓶、6.0mL/瓶、7.0mL/瓶、8.0mL/瓶、9.0mL/瓶、10.0mL/瓶、15.0mL/瓶、16.0mL/瓶、17.0mL/瓶、18.0mL/瓶、19.0mL/瓶。

产品由聚丙烯酸钠、甘油、羟苯甲酯和纯化水组成。

A型产品由医用皮肤护理凝胶和非织造布及包装袋组成,

B型产品由医用皮肤护理凝胶和容器组成。

通过在非慢性创面形成物理屏障,用于过敏性皮肤所引起的瘙痒、干燥脱屑的症状。

首次注册

5

吉林省沃鸿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

持续正压通气治疗机

WH-A-AWH-A-CWH-A-20CWH-A-20A

由主机、湿化贮水器、配附件(空气滤芯、DC电源适配器、用户手册、DVD光盘)组成。

适用于体重在30kg及以上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患者的治疗,不能用于治疗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本设备不可用于生命支持。

延续注册

6

吉林省沃鸿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

双水平正压通气治疗机

WH-B-AWH-B-BWH-B-CWH-B-25SWH-B-25ST

由主机、湿化贮水器、配附件(空气滤芯、DC电源适配器、用户手册)组成。

适用于体重在30kg及以上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患者的治疗,还可用于睡眠呼吸暂停合并慢阻肺(COPD)和肥胖低通气综合征(OHS)疾病的治疗。不能用于治疗中枢性睡眠呼吸暂停,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使用。本设备不可用于生命支持。

延续注册

7

吉林省沃鸿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

缺血预适应训练仪

WH-JG-AWH-JG-BWH-JT-AWH-JT-B

主机、袖带、电源适配器。

用于临床缺血症的预适应训练。

首次注册

8

吉林省蓝浦浩业科技有限公司

医用湿性敷料

详见产品技术要求

本品主要由水、卡波姆、甘油组成。其中以尺寸作为规格划分的产品由敷料液和非织造布敷料组成;以重量作为规格划分的产品由敷料液和载液容器组成。

通过在创面表面形成保护层,起物理屏障作用。用于小创口、擦伤、切割伤等非慢性创面及周围皮肤的护理。

首次注册

9

通化时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定制式固定义齿

含二氧化锆

定制式固定义齿由固位体、桥体和连接体组成。

用于牙列缺损或牙体缺损的修复。

延续注册

10

通化时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定制式活动义齿

-----

定制式活动义齿包括全口义齿和局部可摘义齿。全口义齿由基托和人工牙组成;局部可摘义齿由人工牙、基托、固位体和连接体组成。

用于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修复。

延续注册

11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医用一次性防护服

160165170175180185、连身式

产品由连帽上衣、裤子组成,为连体式结构。

供临床医务人员在工作时接触到的具有潜在感染性的患者血液、体液、分泌物等提供阻隔、防护用。

延续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