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历史数据

关于举报个人挂靠非法经营药品的行为 咨询 已办结
2022-06-28

     兹有吉林省长春市钟律(联系方式为15243123139:)挂靠公司:吉林省远霖医药有限公司,此人属于个人挂靠非法经营(已经由远霖公司,该区域市场监管局人员核实),并非该公司采购人员。
是挂靠在吉林省远霖从事非法经营活动。
事情经过:钟律, 5月10日通过购进我公司香菇菌多糖片药品一批,共计108件,涉及我公司该品四个品规。协议区域为:吉林省。钟律能在7天内将我公司香菇菌多糖片非法跨区域销售至全国医药公司及连锁药店,说明此人就是一直从事倒买倒卖的。是否有窜货微信群?亦或QQ群?
市场监管局的人也一直在沟通此事,但事情一直没有任何进展。钟律个人挂靠非法经营严重扰乱了医药市场的正常秩序,请有关部门进行查处。

您好:

您好,我局举报中心按举报办理程序将此事宜已转交长春检查分局查办!

2022-06-28